暄周本周

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

天精地华小论坛

九辫儿一丢丢的金东、高栾和堂良
起名废一名
幼儿园文笔满篇虎狼之词
极度ooc请勿上蒸煮
若雷同,算算我抄您的(๑❛ᴗ❛๑)

楼主:求问高二一班张云雷学长有没有女朋友?

一楼:楼主不要想了,张云雷是不会看上你的

二楼:张云雷是挺帅的我刚来那阵还喜欢过他呢

三楼:所以楼主还是放弃吧,杨九郎是不会放过你的

楼主:???

五楼:楼楼还不知道吗?张云雷是没有女朋友,但他有男朋友,恩爱得简直要闪瞎我们这些女单身狗的钛合金狗眼!

六楼:我记得我刚来那会,找不到教学楼就问张云雷一句,杨九郎就一边瞪我一边说不知道

七楼:正常,天精地华小醋王

八楼:我就不明白了,杨九郎那么小的眼睛是这么有那么强的杀伤力的?

九楼:不明白的不应该是张云雷居然会看上杨九郎的?

十楼:九楼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十一楼: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十二楼:这有什么不好的,蒸煮又看不见

十三楼:据说是张云雷学长追的九郎学长……

十四楼:什么!!!我不相信!!!你在骗我对不对!!!

十五楼:她说的没错,是张云雷追的杨九郎,杨九郎一开始还不同意……

十六楼:妈呀!!!我一直以为是杨九郎学长对张云雷学长一见倾心,再见倾情,然后杨九郎死缠烂打,然后张云雷勉为其难的同意,因为云雷学长一直不是很嫌弃九郎学长吗?还因为九郎学长眼睛小,一直叫他一线天吗?

十七楼:楼上小说看多了吧

十八楼:楼上说的对,十六楼就是小说看多了,以后还是少看点那些毒害少年的言情小说吧

十九楼:听说九郎学长之所以同意和云雷学长在一起时是因为云雷学长送了九郎学长一块手表

二十楼:怎么,一块手表引发的姻缘?

二十一楼:你们别这样,九郎学长挺好的,又忠犬又霸气,眼睛小怎么了,眼小聚光。

二十二楼:所以,这楼不是在说云雷学长有没有女朋友吗,怎么歪成了九郎学长眼小聚光了?

二十三楼:说起来,九郎学长还挺好的,云雷学长摔坏腿的那段日子里,九郎学长风里雨里照顾他,不辞辛劳的,真的是要感动哭我了

二十四楼:感动哭你有什么用?你又不是蒸煮

二十五楼:话说,孟鹤堂学长为什么会哭出刹车声呢?

二十六楼:这谁知道呢,不过孟学长最近好像在追高一二班的那个小卷毛呢?

二十七楼:楼上说什么呢?什么小卷毛,人家叫周九良

二十八楼:对,就是他,跟老艺术家似的

二十九楼:所以长得好看的都喜欢长得眼睛小的,我还是有机会的!

三十楼:楼上想什么呢?他们除了眼睛有点小,剩下的什么不比你强

三十一楼:哎,我问一下啊,现在教高一二班的栾老师怎么样啊?

三十二楼:栾老师老这样,只教高一的

三十三楼:萌新一名,栾老师怎么只教高一的呀?

三十四楼:因为高老师只喜欢教高一的,栾老师才老教高一的

三十五楼:高老师为什么喜欢教高一的呀?

三十六楼:表面上说帮高一的新生打好基础,实际上是心理素质太差了,上回教高三的压力大的差点秃了,然后栾老师就申请让他俩只教高一的

三十七楼:居然是因为这个,表面上看高老师挺冷静的呀

三十八楼: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就像鹤东学长看上去挺凶的,但实际上很温柔的,上次我还看见他喂流浪猫来着

三十九楼:李鹤东脸上为什么会有一道疤呀

四十楼:因为打架,社会我东哥!知道吗?

四十一楼:所以他为什么只怕教导主任呢?想不明白啊!!!

四十二楼:因为教导主任是他哥

四十三楼:怎么可能,教导主任长得像尊弥勒佛似的,和东哥一点也不像!!!

四十四楼:虽然看上去一点也不像,但他们真的是亲兄弟

四十五楼: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四十六楼:你不相信什么?他不是我哥,难道是你哥吗?

四十七楼:楼上惊现蒸煮啊!

四十八楼:那个问栾老师和高老师的,来我办公室一下

四十九楼:云平,孩子也没干什么,别去了

五十楼:九郎眼睛小怎么了,碍你什么事

五十二楼:好了好了,别生气了,中午想吃什么
啊!

五十三楼:一线天,我想吃黄焖鸡,多放小青菜和香菇

楼主:诸位,我对不起你们,我删贴。
          
楼主已删帖

最后感谢一下我亲爱的闺蜜帮助我这个打字废打这篇文●v●

评论(6)

热度(10)